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86篇

个人描述

既有向往自由、渴望浪漫、追求平等、呼唤真诚之理想,也有面对现实、正视问题、找准座标、调节自我之清醒。欣赏名言:人生就像由欢乐与痛苦串成的念珠,达观的人是笑着将这串念珠数完。自拟箴言:1.有所为有所不为,坚持好放弃也妙!2.福莫大于安康!3.人生几十年,快乐每一天!

惊闻“山寨版”春晚

分类:文章 | 标签: 生活  
2008-12-06 22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惊闻“山寨版”春晚

 

     每年的春节文艺晚会,都是全国人民关注、向往、议论的热点与焦点。但毕竟众口难调,每年都会看到一些不同的表情,听到一些不同的声音,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
     但是惊闻今年北京会有人在民间组织一个“山寨版”的春晚,届时在同一时间通过网络直播,以叫板央视春晚,这就不免使人拍案叫绝了。

     谓之“山寨版”,也就是指不是来自正规渠道的“水货”而已,但毕竟会激发众多人的好奇和簇拥。

     我们拭目以待。无论成功与否,这种形式的出现本身就已经是对全国春晚做出的莫大贡献了。记得一个比喻:一枝独秀不是春,万紫千红才是春!

     换种胃口,另辟蹊径,透透空气,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