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86篇

个人描述

既有向往自由、渴望浪漫、追求平等、呼唤真诚之理想,也有面对现实、正视问题、找准座标、调节自我之清醒。欣赏名言:人生就像由欢乐与痛苦串成的念珠,达观的人是笑着将这串念珠数完。自拟箴言:1.有所为有所不为,坚持好放弃也妙!2.福莫大于安康!3.人生几十年,快乐每一天!

龙凤呈祥(70)

分类:文章 | 标签: 龙凤宝宝  
2008-12-21 14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 猪猪明天就要回来了,我一直在期盼着见到自己的儿子。

     他在电话里叫人的声音同兔兔太相似了,他侧身睡着的样子与兔兔也几乎别无二致。

     兔兔原来叫爸爸已经很顺溜了,但自从要她叫妈妈后,变得不会叫爸爸了,再怎么要她喊爸爸,也会喊成妈妈,但知道我还是爸爸(同妈妈不会分错)。这个就奇怪了。可能还是在条件反射期间,同问话的方式有关。如果要她“喊人”,肯定是喊成“唉介”(奶奶的意思,特指喊年岁大点的那个阿姨)。要她“喊妈妈”,才会喊成“妈妈”。

     兔兔一直很执着,分几级爬上放衣架的桌子,动作很快。放下来,坚持再爬。昨天就亲眼见到她连续爬了5回,连背上都有汗了。

     其母想让她天然自成地活动锻炼(包括让其上下楼梯),只是要有大人看着,不能出安全问题。我问阿姨,要是大人不再身边她会自己爬不?阿姨说:她将门关好,她爬不成的。这样一说,我倒放心了。

     兔兔前几天还在饭店同大人吃饭时,将很重的木椅推到在地,害得全场瞩目。这个家伙胆子真是有点大得吓人了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21 15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